大家來瞧一瞧

來自世界的好朋友

free counters

線上people

廣告

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我的中年級老師

這是我升上五年級的第一篇作文呵!
           
         開始嚕!
  我心目中的老師是一位非常認真、努力、且用功教書的一位老師,對我而言,她在我中年級時是一位重要的人物,她就是「林筱茹老師」。
  筱茹老師她和我媽媽看字的方法相似,因為只要把字寫的很小,老師就會「碎碎唸」,而媽媽是「大發雷霆」好恐怖喔!我的老師在上課時,有時搞笑,有時嚴肅,她還會和我們分享她經歷過的大小事情,都和我們班說,可是就是某些同學不合群,只能上課本李的東西,不能講課外的,那些人真討厭ㄚ~~  
  還記得有一次的班親會,因為外公生病,所以媽媽沒有去班親會,不知道老師是在想什麼?只是沒去參加班親會而已,老師在星期一的時候,就把我叫了過去,原本我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了結果老師只是問我為什媽媽沒有去班親會?我回答:「因為外公生病了,媽媽沒空所以沒來。」老師點點頭就讓我回座位了。
我要謝謝筱如老師教導了我兩年,也要謝謝老師默默的幫助我我的心情不好時,老師也會逗我笑。 
  

沒有留言: